head

首页 > 地震频道 > 地震科普 > 科普场所

2018年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验收工作进行

日前,湖南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验收专家组一行4人对湘潭、衡阳和郴州五所学校创建全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工作进行实地复核验收。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复核资料、听取汇报及询问有关问题等环节,对湘乡市东山学校、湘乡市棋梓镇学校、常宁市荫田镇中心学校、临武县第三中学校及郴州市第四十一完全学校进行了示范创建工作的检查。

湘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晓红、市地震局刘浪舟副局长、衡阳市地震局何黎明、郴州市地震局副局长曹军等分别参加了现场检查会。

专家组在听取了三市关于创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校情况的汇报后,对三市的示范创建工作予以了充分了肯定,并对创建中的一些情况及问题予以指出,希望各学校能够高度认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的重要性,通过示范创建工作,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作用,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018年度,全省共有20所学校申报了全省示范学校,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现场检查、资料评审及召开会议等几个环节,最后评定今年全省示范学校,予以表彰。

说明: DSC01449

说明: DSC01363

说明: DSC01457说明: DSC01481说明: DSC01495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