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地震频道 > 震害防御 > 地震灾害防治 > 地震安全农居

衡阳市地震局赴鸟江镇金槐村调研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点创建工作

5月14日上午,衡阳市地震局何黎明局长、邹逸杰科长赴祁东县鸟江镇指导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点创建工作,祁东县地震局肖勇局长、衡阳市农业局段夙成总水产师、祁东县农业局周琰副局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鸟江镇金槐村,现场听取鸟江镇书记张中柏关于示范点创建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示范点建设情况。金槐村按照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创建规范要求,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第一期14户已经建成,第二期56户正在建设。市地震局局长在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后,对祁东县防震减灾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对金槐村农村民居地震安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力支持金槐村申报省级农村民居地震安全示范点。

何黎明同志表示,切实提高农村民居抗御地震灾害的能力,是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最大保障。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基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