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地震频道 > 震害防御 > 地震灾害防治 > 地震安全性评价

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推进会

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推进会

6月12日上午,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省地震局副局长刘家愚,震害防御处、纪检室和长沙市地震局负责人等在省地震局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市州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具体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参会。

会议首先由震害防御处通报了全省各市州监管检查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随后各市州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地区自查工作推进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刘家愚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

刘家愚副局长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督检查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做好本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对各市州在推进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实此项工作,对部分数据尚未收齐的县市区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抓紧时间对数据资料进行整理梳理,积极向政府领导做好汇报,做好迎接省检查组实地检查抽查相关工作。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