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本局工作

财资中心(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与教育,11月17日上午,财资中心(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学习《地震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中典型案例;二是组织观看《迷失的坐标》警示教育片;三是开展讨论发言。廉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以案说法说纪,进一步在思想上给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大家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支部书记蔡劲松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大家在党风廉政学习上的认真态度,并提出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党员干部要修身养性,在工作上要勤勤恳恳,在生活上要克勤克俭,处理好“知足”与“不足”的辩证统一关系;二是党员干部要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亲情账”,进一步净化心灵;三是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严以律己,时刻告诫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