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本局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山水洲城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11月12日,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井湾子社区山水洲城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井湾子社区党委书记彭建环同志以及山水洲城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到会党员情况、本支部建设及亮点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建经验体会及明年的重点工作开展交流,就如何加强支部共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献计献策。

通过座谈,与会党员进一步熟悉了双方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增强了开展支部共建工作的信心。大家表示要把支部结对共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形成了支部共建要“注重交流合作、共享经验体会、参与主题活动、携手共建同进步”的共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信息中心党支部一行还参观学习了山水洲城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