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本局工作

省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进井湾子社区,与星语林网格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加强支部间交流,开展“一支部一堡垒”阵地创建工作。

11月11日上午,省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洪迅带领全体支委和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井湾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开展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共同参观了井湾子社区党史学习走廊、老年大学讲堂、母婴服务站等党建阵地,省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向社区党支部赠送了防震减灾科普动漫光盘、应急避险学习手册等宣传物资,帮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防震减灾和应急避险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党支部对党建共抓、党员共育、实事共办等提出了各自意见,同时就后续如何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共同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提升支部工作成效展开交流讨论。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