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行业近况

天津市地震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天津市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军重点围绕六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日、郭彦徽,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王东明参加。

李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李军要求,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地震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大力建设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好地震安全保障。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聆听报告。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