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行业近况

云南省地震局组织参加“双报到 双服务 双报告”活动——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2月7日,云南省地震局退休职工、老党员非明伦同志受邀走进昆明市盘龙区金辰街道办事处任旗营社区,参加金辰街道党工委、任旗营社区党委主办的“学党史记使命办实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非明伦作为社区“三代共产党员”代表,接受昆明广播电视台现场采访,并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分享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心得体会。

2021年以来,云南省地震局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多次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9月30日,非明伦曾作为“三代共产党员”代表,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为题,到社区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三十余年来经历的地震现场救灾工作。

活动结束后,云南省地震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省地震局接受昆明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介绍了省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并结合地震预警、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等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推进,以及省内几次破坏性地震事件应急工作,介绍了全局干部职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