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行业近况

河南省直文明办到物探中心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

11月26日,河南省直文明办第四考评组李勇一行4人到访物探中心,实地检查文明创建情况,物探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洪涛出席汇报会并全程陪同检查。

考评会上,考评组组长李勇详细介绍了现场考评工作的目的、要求、形式和内容,翟洪涛同志代表党委从五个方面汇报了物探中心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情况。考评组现场考察了物探中心“五廊两堂一园地”文明创建阵地,即党建长廊、科技长廊、制度长廊、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文体活动长廊、职工大讲堂、职工食堂、职工和支部园地,了解了物探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突出亮点,考察了部分办公室环境和职工精神面貌,随机抽取干部职工进行访谈提问,详细了解物探中心精神文明创建的实际情况。

考评组对物探中心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物探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果显著。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翟洪涛表示,物探中心将按照省直文明办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此次文明创建复查为契机,继续提升亮点工作,丰富创建内容,拓展创建载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度,将文明创建与中心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进物探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物探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和复查工作。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