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决算

湖南省防震减灾“十三五”重点项目省地震预警台网建设与地震台网优化工程顺利通过可研评审

    8月10日下午,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湖南省地震预警台网建设与地震台网优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进行了评审。省地震局副局长刘家愚,发展与财务处、监测预报处负责人;《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家愚副局长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指出项目的实施是我省落实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的重要项目,对提高全省地震监测预警能力有重大意义。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刘洋君作可研编制汇报。经质询、答疑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可研报告》内容全面,工程技术架构设计合理,技术方案可行,深度满足规范要求。专家组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下一步,省地震局将按照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可研报告》,加快落实建设经费,做好立项实施的各项准备。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