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决算

罗汉良副局长带队赴新疆宁夏学习调研

   根据局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调研计划,罗汉良副局长于8月21日-25日带队赴新疆、宁夏地震局学习调研。此次学习调研目的是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在财务、后勤工作管理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包括单位内控制度建设、财务室设置及管理、直属地震台财务管理和地震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应急保障中心科室设置及职责、职工食堂管理等。 

    22日-23日,调研组在乌鲁木齐与新疆地震局郑黎明副局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工作,参观了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

    24日-25日,调研组在银川与宁夏地震局金延龙副局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参观了银川中心地震台。

    此次学习调研行程紧凑,与兄弟单位进行了相关工作交流,并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和接待单位相关规定。

    

                                      (图一 参观新疆台网中心)


                               (图二 参观乌鲁木齐台呼图壁主动源基地)


                                         (图三 与宁夏局座谈)

(图四 参观宁夏地震台网中心)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