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决算

中国地震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2017年7月6日至7日,中国地震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行。此次培训由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主办、湖南省地震局承办,地震系统46个二级预算单位及中国地震局机关共9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中国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司武守春副司长作了预算改革专题报告,预算处黄蓓处长传达了财政部副部长在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训班特邀财政部预算司预算绩效管理处王海涛调研员、信息中心专家高尚进行了专题讲座。财政部预算司王海涛调研员详细介绍了预算绩效管理的环节、目标、体系内容以及各项制度的出台背景、设计思路。财政部信息中心专家高尚就预算报告编制软件做了分解操作演示。培训班还进行了2018年预算编制实务操作讲解,就各单位在预算编制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答疑解惑。湖南省地震局副局长罗汉良出席培训班并欢迎致辞。两天紧张高效的培训学习,对地震系统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的部署动员,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