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财政部驻湘财政监察专员办到省地震局走访交流

4月23日,财政部驻湖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业务二处曾宪虎处长一行到湖南省地震局走访交流。近年来财政专员办实现了职能调整,从事后监督为主调整为围绕单位预决算编制审核的事前、事中全面监管。曾宪虎处长此行的目的就是实地了解、熟悉单位基本情况,采集相关信息,为2016年预算审核做准备。
省地震局领导高度重视与财政专员办的沟通联系,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为民,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汉良率发展与财务处同志与专员办一行进行了座谈。发展与财务处洪迅处长汇报了单位财务管理基本情况。专员办一行仔细听取了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单位2014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和账簿,财务管理和内控制度建设情况和单位银行账户资料、人事劳资报表等,还参观了湖南省地震台网中心和科普展览室。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对业务工作的了解及沟通联系,也将促进省局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发挥更好地保障作用。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