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一行到凤凰县龙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2月10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率队到凤凰县沱江镇龙潭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付跃武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内照明亮化工程、宣传扶志项目、污水处理改造项目等乡村振兴重点项目。

在座谈会上,付跃武听取了龙潭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对龙潭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做好“八个”推动工作;二是要落实好龙塘村乡村振兴规划,平稳推进项目落地;三是充分依托县、镇、村等多方力量,形成乡村振兴合力;四是要发扬“闯”“创”“干”的作风,聚焦群众关切的急难事,办好群众期望的暖心事。

付跃武还深入动态监测户田仁有、易返贫困难户田儒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以及享受政策等相关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其树立生活信心。

湘西州地震局、凤凰县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