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地震局与井湾子社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9日,省地震局与井湾子社区支部结对共建协调会在省地震局召开,双方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晋红与井湾子社区党委书记彭建环及双方各8个支部负责人共20余参加会议和相关活动,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雪夫主持协调会。

协调会明确了双方支部结对共建的“对象”及相关要求,结对支部负责人围绕开展好结对共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赵晋红对井湾子社区多年来为省地震局干部职工的办公、生活提供多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支部结对共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结对共建成效等方面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结对共建工作,将其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二要科学安排并组织好相关活动,全面落实湖南省委、中国地震局党组对支部结对共建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要求;三要积极探索支部共建的有效路径,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共建之花结出让上级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硕果。

会后,社区参会人员参观了湖南地震台。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