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陕西省地震局扎实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地震安保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十四运”期间,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陕西省地震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定《第十四届全运会地震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地震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机制,落实地震监测、震情跟踪、应急准备、风险防范、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和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措施,强化全程监督检查,圆满完成了地震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近日,省公安厅特勤局专门发来感谢信,对省地震局及有关工作人员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全保障中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陕西局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定的地震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