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一行 来湘西州调研

12月9日—10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一行来湘西自治州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华,调研员罗勇,州地震局局长聂景新陪同调研。刘华同志主持调研座谈会,州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聂景新同志汇报了我州基本情况及2021年全州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州地震局副局长廖莉专题汇报了我州在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重点工程机制建设方面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推进全省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及2022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付跃武同志对湘西州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湘西州防震减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继续在提高地震监测预报能力、优化台站建设、完善防震减灾体制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做好应急保障服务。

刘华同志对省地震局长期以来对湘西州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介绍了我州存在的实际困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省地震局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