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局动态

湖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1月17日下午,湖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主持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在个人自学基础上进行。此前,中心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l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讲话及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正式研讨前,付跃武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部署、中国地震局年度工作安排和本局本部门实际,围绕高起点谋划2022年度工作这个主题,积极向党组建言献策,共提出全局性工作意见建议20余条。

付跃武在研讨总结时强调:当前,我局事业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关键期,各项任务繁重、推进改革发展的“瓶颈”很多,迫切需要全局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发掘潜力、激发斗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新的奋斗姿态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