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局动态

湖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赴市州开展调研

12月8日至10日,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赴常德市、湘西自治州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调研期间,付跃武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家河综合地震台、桃源地震台、吉首地震台,分别与市州应急局、地震局及县级地震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当地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基层地震部门工作汇报以及对推进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并与市州政府分管领导见面交换了意见。

付跃武对常德、湘西自治州地震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市县地震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及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贯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两个至上的新理念新要求,以“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完善防抗救的责任链条和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和公共服务、社会治理能力,以扎实的作风推进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