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本局动态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地震局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3日下午,省地震局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定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地震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新一届‘两委’”)。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华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跃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组织部尹卫红同志到会宣读了“两委”换届批复文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雪夫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对未来五年机关党委工作作了规划安排;会议按换届选举要求及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

肖华林在讲话中,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两委”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省地震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地震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坚持对标对表、着力建设坚强政治机关”等四个方面要求。

付跃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委的工作,就全面贯彻落实省直工委及工委领导指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要把握特点规律,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一届“两委”的团结带领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动湖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