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工作

信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根据《湖南省地震局关于做好2021年综合考核的通知》(湘震发〔2021〕111号)文件要求,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于12月20日召开了2021年综合考核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了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会前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地震局关于做好2021年综合考核的通知》和《湖南省地震局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奖励性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湘震信息〔2021〕8号)等文件,并对考核工作重点及主要环节作了详细说明。考核内容主要为2021年下半年奖励性绩效考核、2021年年度奖励性绩效考核以及2021年年度考核,并将局领军人才和骨干人才的考核工作一并进行。考核按照述职述廉、通报本年度考勤和违纪违规及考核纪实等有关情况、民主测评及民主推荐、集体研究、公示上报的程序进行。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