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工作

湖南省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5日,湖南省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为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宣传委员欧阳承新同志列席会议并作指导。

洪迅同志首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党的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既清洗了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又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欧阳承新同志在督导点评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支部书记示范带头作用明显,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明确努力方向;三是充分运用好这次会议的成果,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落实。

最后,洪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继续对照整理,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确保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推动新一年的工作发展。

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相关阅读
foot